close
. 店家介紹 ,
羊舖子有賣當歸羊肉湯、清燉羊肉湯、羊肉炒麵、羊肉飯、羊排湯之類的,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是去吃羊肉湯就是了,我還沒看過,有人去吃桌上是沒有羊肉湯的。   

2. 詳細地理位置和電話 ,
羊舖子在羅東夜市,hang ten的對面,那邊有2家賣羊肉湯的,每次人都爆多,所以很好找。
因為他是夜市,所以沒有電話喔.....

3. 推薦菜色 ,
當歸羊肉湯、清燉羊肉湯、臭豆腐。

4. 個人心得 ,
其實他的東西都不錯吃,但我就推薦以上三種特別好吃的。

當 歸羊肉湯:當歸味十足,羊肉味重,如果喜歡吃羊肉的大大們,這真的是美味,而且他的羊肉給得很多,食量不大的人,甚至叫一碗羊肉湯就可以吃飽了,用的碗是 中型的保麗龍碗,羊肉比湯還高喔,而且他的醬也很讚,很多人更是衝著她的沾醬去的,以前我吃比較重口味時,我一碟沾醬都不夠用,還要跟老板娘加,吃完羊肉 還會把沾醬加到湯裡一起喝,超棒。他的青菜是用小白菜,生的小白菜放到碗裡,熱湯淋下去,很好吃喔!!

清燉羊肉湯:清燉就比較沒有當歸味,薑絲很多,主要是羊肉跟薑絲的味道,不喜歡當歸的大大們,吃清燉羊肉湯也很享受喔。

臭豆腐:他的臭豆腐以前沒有賣(以前大概是5、6年前的以前),不過臭豆腐還是很好吃,外書內嫩,加上他的醬油很棒,吃起來很讚,但有點燙要小心喔。至於泡菜,我是覺得還可以啦,不算很棒就是了。


羊肉湯都是40元而已,臭豆腐30元

有到羅東夜市,必吃的一家店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