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南濱夜市裡,被形容為「有百分之百的魚蝦蟹類,天地廣闊,人聲沸鼎」,其中五大人氣攤位,包括「林記燒番麥」、「阿順海鮮」、「謝家野菜卡拉OK」、「臭豆腐豬血湯」、「冰淇淋花生湯」等,都會讓遊客回味無窮。

這處花蓮規模最大的夜市,是傳統型的夜市,每天入夜後燈火通明,除一般的小吃外,還有其他地方看不到的露天卡拉OK,吃喝玩樂,應有盡有,例如射氣球、碰碰車、小飛機、射箭、撈金魚、套圈圈、彈珠台等,是久居都市的觀光客發洩壓力的好去處。

花蓮縣還有其他夜市也相當出名,例如大禹街,是一條頗具知名度的成衣街。

大禹街夜市位於中山路與一心路之間,狹長的老街,賣衣歷史大約源自日據時代迄今,已超過50多年。

自由街與明義街的小吃街夜市,兩邊的攤位建築在溝渠上,當地人稱為「溝仔尾」或「溝上頂」夜市,這裡特產店不少,是壓馬路的好去處。

在吉安鄉的自強路夜市,位於和平路及自強路轉角處,接近花蓮縣果菜市場,大多是以前在舊火車站廣場的小販,此處所販賣的大多是小吃類,有烤肉串、棺材板、潤餅、芋圓、大腸麵線、臭豆腐、鹽酥雞、香雞排、黑輪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